close

  

今年的情人節收到了耳機跟巧克力

自從開始用了AirPods Pro 讓我每天不自覺得想聽音樂

一開始打開的時候,會覺得它的質感非常好,

一打開耳機,會自動偵測連線旁邊的手機,

這功能真的是太貼心也太簡單了,

盒子裡面有附三個尺寸的耳機套(手機上是配戴M尺寸的),

順便提一下,在手機設定裡點藍牙然後會看到AirPods  已連線,

點已連線旁邊的  i ,

裡面可以改Airpods 的名字,裡面還有一個選項,

”耳機服貼測試”,對於我這個鄉下來的孩子,這功能實在是太酷了。

 

個人覺得耳機的音質非常的棒,很有臨場感

戴上去整個與世隔絕,

我把音量調到最大,都沒有破音

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吹頭髮,

覺得很熱又浪費時間

但自從有了AirPods Pro 

我吹頭髮都會順便追劇

耳機的音質完全沒有受到吹風機的影響,'

就算拿吹風機在耳邊吹也一樣,隔音非常好~~~

不過我發現吹風機如果拿到下面一點

也就是吹風機放在胸口下面往上吹的時候

會聽得到一些吹風機聲,但聲音不大,完全不會影響追劇

 

推薦大家一定要有一個,實在是太方便了

買一個好一點的耳機,雖然貴但可以用很久

真的是非常值得唷~~

 

另外還有一個功能可以到設定裡面設定(要戴上耳機後才能設定)

就是''通透模式" 我是設定成左邊是控制音樂,右邊是通透模式"

也就是說如果你聽音樂聽一半有人突然跟你說話,

你可以直接按右邊一下,音樂會繼續撥放,但卻可以聽到對方的話

我覺得這個功能非常的實用

 

   

當然這是我個人使用的感受,從來沒有用過無線耳機的我,真的是非常的喜歡~~

 

arrow
arrow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