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坐完月子, 可以帶我爸媽出去走走囉~~

因為帶著寶寶的關係,不能跑太遠

加上我爸媽很喜歡動物,所以這個地方他們超喜歡的

聽朋友說袋鼠公園好像關閉了,

但因為我們去看大嘴鳥的路上會經過袋鼠公園,就想說去看看

袋鼠公園是真的關閉了!!

但是它旁變的山坡上還是有一些袋鼠唷(也是很可愛的~~)

當然沒有像之前袋鼠公園這麼多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盡量不要亂餵食物

可以準備一些紅蘿蔔跟香蕉,千萬別為零食

這樣牠們很容易生病拉肚子的

還有一個重要的是,千萬別碰牠們,最好是保持距離

記得不要從袋鼠的後面過去,一定要從他的正面,讓牠知道你接近

袋鼠的後腿是非常有力喔!是可以踢斷人的肋骨的,還是不要開玩笑好~~

 

地點資訊:

袋鼠公園Morisset Park(google map 要搜尋Morisset Hospital)

大嘴鳥餵食秀 The Entrance-Pelican Feeding    

 

     

我跟我爸媽說不要太靠近,但他們實在是興奮地一直要拍照

身為女兒我只能聽話了~~

去完袋鼠公園之後,到了大嘴鳥那邊我們點了澳洲有名的魚薯

當然在旅遊景的食物都是必較貴的~~~

不過超大一份的~~

 

 

   

arrow
arrow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