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很想買一些彩妝

原本是考慮買Gmarket的,

但卻意外的發現小三美日可以寄海外,

想說要買就買台灣的,

這樣可以以順便刺激台灣經濟😃😃

不得不誇一下,我是2/12購買的,

2/21一早我就收到包裹,

才花了九天的時間,也太快了吧~~

超級開心的~~給你們拍拍手👏👏

  

而且很貼心的是,粉餅類都有用防撞的保護,

收到時都是完整的,

這次主要會網購主要是想買杏色腮紅,

真的破不及待想上臉看看了🥰🥰

   

 P.s heme腮紅的質感也太棒了吧!根本感覺不出來只要199👍~~

and Solon 的刷具感覺cp值蠻高的,

刷毛非常的軟,

等我回台灣再多買幾隻來試試❤️

🍀關於運費:我買不到一公斤,運費是415元,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希望你們繼續好好經營,我會繼續光顧的🌝🌝

 

arrow
arrow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