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卸貨了~~~

紀錄一下我的第一次生產過程在雪梨,

半夜兩點多落紅,量有點多,不放心還是到了醫院檢查

護士量了寶寶心跳,有幾次比較低,要我住院待產

我跟我先生什麼都沒準備,待產包也沒拿

因為我網路上看落紅之後要等很久

沒想到就這樣待在了醫院等生產了

這時候護士幫我檢查,我已經開了兩指

這期間都還沒感覺任何痛

但我聽到隔壁生產叫的超大聲的,實在是太恐怖了

我是凌晨兩點多到醫院的

早上六點開始陣痛,

下午兩點半寶寶出生

是一位3.5公斤的健康男寶寶

 

說真的一開始真的很擔心要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家生小孩

尤其是台灣的醫療設備實在是太完善了

我是在Blacktown 醫院生產,

這邊設備都是新的,

醫生跟護士人都非常好

護士一直跟我開玩邊跟我聊天

如果你也是在雪梨生產的媽媽

千萬別擔心,放心的生吧~~

這邊生完一般自然產三天後就回家了

回家後每天固定時間都會有護士到家裡檢查媽媽的傷口以及寶寶的狀況

護士也會做一些指導,所以新手爸媽不用擔心

任何問題都可以問護士~~

我覺得這部分澳洲做得非常好

我在家雖然不像台灣有月子中心,但也家裡也超舒適的

主要也是有我爸媽在

太感謝他們特定從台灣來幫我坐月子

  

這是護士來家裡檢查寶寶,護士超辛苦的 

都要背一台很重的秤子,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