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寶剛滿七個月,在枕頭這條路上浪費了很多錢

希望各位新手媽媽看了這篇文章,可以找到適合自己寶寶的枕

                                                                                                      MAMAWAY  智慧調溫抗敏防蹣寶寶枕 (上面圖片右下角那個)

這個枕頭是我們家寶寶的第一個枕頭,大概是從一個月左右開始給寶寶使用

我私心覺得非常好用,如果爸媽擔心使用枕頭會有安全上的問題時

可是試試這個枕頭,因為這個枕頭是平面的,厚度不高,基本上寶寶睡在上面,枕頭是不會移動

加上新生嬰兒都會用包巾,所以我是覺得挺安全的,

當然使用枕頭還是要多留意,基本上寶寶的床是在我旁邊,我三不五時都會去看一下,

記得使用這個枕頭時,媽媽要注意幫寶寶的頭換邊

例如,白天睡覺時,頭稍微侧左邊,晚上睡覺時,頭側右邊

我覺得mamaway這個枕頭非常適合一歲前使用

 

                                                                                                             MIMOS  3D自然頭型嬰兒枕(不推薦)

這是我買的第二顆比較大牌子的枕頭

澳洲這邊醫生是不建議使用枕頭

但是我們家寶寶實在是非常喜歡睡覺,所以做媽媽的非常擔心會把頭給睡扁

這個枕頭非常的貴,是屬於顧頭型的枕頭

我是看了很多人推薦用這個才買的,但挺後悔的

它不是不好用,基本上它幫寶寶改善頭型的功能是有的

它的設計有點奇怪,可能是我家寶寶頭比較大

睡在上面的時候,整顆枕頭非常的小也非常的輕

只要我的寶寶頭一動枕頭就往上跑走

寶寶在想睡覺的時候,你總不能一直去抬他的頭把枕頭放回去吧

他會生氣給你看

所以這個枕頭只用了不到兩個星期

真的很受不了,每次起床看到枕頭都噴到上方去

這說明了,貴不一定適合!!

補充說明一下: 這個枕頭是有分尺寸的,我是依照我家寶寶的頭圍買了S號

 

推薦—>cani airwave 護頭枕(小豬款)

  

因為我們家寶寶喜歡搖頭動來動去,mimos的枕頭實在是太容易滑走了,

這期間買了超多各種牌子的枕頭,

直到用cani 純棉枕頭後,我家寶寶睡的超好

枕頭也不會滑走,覺得非常的好用

cani是台灣的牌子,枕頭是採100%有機棉花,天然原色,無漂、無染、無化學染劑,

跟德國牌子mimos 相比較,cani完全不遜色呀

甚至我個人覺得cani更好用

我們家寶寶在睡mimos的枕頭時候,頭都會一直的搖

我一開始以為是寶寶個性問題

但自從用了cani的枕頭後,竟然沒有搖

我自己是覺得因為cani是採有機純棉的關係,

親膚性比較好,寶寶頭皮又是非常柔軟的地方

我非常推薦這款枕頭~~~好用

ps .我會把mimos跟cani 一起比較是因為這兩款枕頭都是屬於顧頭型的枕頭

枕頭的款式是非常相似的,中間都是有一個洞的,

cani的枕頭必mimos在大一些跟厚度薄一點

可能也是這個關係,寶寶在使用的時候比較不會一直往上跑

個人是真心覺得cani比較好用~~~

cani有機幼兒釋壓枕(M)0-2.5歲

因為cani的護頭枕實在是太好用了,所以我又加買了一個幼兒釋壓枕

我特地請朋友幫我寄來澳洲!!

厚度比較厚一點,所以我打算下一個階段再給寶寶用

如果好用的話再跟大家說

 

cani比一比_2版-01(6).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飛 的頭像
    飛飛

    我的澳洲生活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