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的八月

我男友跟我求婚啦~~

我們其實認識不到一年

但我們都覺得彼此很適合

當初一開始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並沒有想太多

因為那時候大概在半年就要回台灣了

心裡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畢竟對方是外國人

從小的印象中就覺得外國人是那種開放甚至是有點花心的那種

其實這些在我在打算跟他再一起之前都掙扎過

我覺得他真正讓我心動的是他的那種信任的感覺

記得我們是朋友的時候

他很放心的把車鑰時給我讓我載我朋友去火車站

甚至很放心的把家裡鑰匙也給我

當下他給我的感覺真的是跟印象中的外國人很不一樣

 

一開始在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我就很清楚跟他說 

我十月簽證到我是打算會回台灣的

直到八月十九日的時候他帶我去雪梨市區的景觀餐廳

他難得穿上襯衫(說實話還蠻帥的)

那時候心裡隱約覺得她要跟我求婚

然後我超白吃的

在上前菜的時候我就一直問他你是不是要跟我求婚

但是他很淡定的跟我說不是

而且還跟我說 你看我身上有沒有帶求婚戒指怎麼可能是求婚

我還問沒事幹嘛跑來市區高級餐廳

他就說偶爾有空就來吃 比較放鬆之類的

傻傻的我還真相信他了

我想說我應該真的是想太多了

之後我就開始放開的大吃

直到上了最後一到甜點

他才突然站起來半跪地拿出戒指'

我整個下到愣了幾秒

結果旁邊用餐的客人在那邊瞎起鬨

我最後還是說了YES~I DO

因為我真的找不出任何一個我說NO的理由

所以我就這樣變成某某某的未婚妻啦

而我也多了一個未婚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