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14.JPG

在澳洲想要吃章魚燒其實不難

很多日本餐廳都有在賣

但是...就是不好吃

台灣章魚燒業者實在是太厲害了

都把我們的嘴給挑尖了

既然買不到好吃只好自己動手做囉!

章魚燒的盤子是我在ebay買的

我是買比較貴的79澳,也有比較便宜的

以下就是我試了好幾次終於找到一個我想要的食譜

外酥內嫩~~超級好吃

大家趕緊動手試試吧

外酥內軟的章魚燒食譜:

低筋麵粉 plain flour   200G

泡打粉 baking powder  1/4T(茶匙)

堅魚粉 soup stock     5G

鹽 salt             1G

糖suger             5G

沙拉油 oil            少許

蛋egg               1顆

水 water            500c.c

IMG_3906.JPG

把所有的材料都拌勻

先放油,記得油要熱,

倒入麵粉糊之後轉小火,大概放三分之一,因為我喜歡放很多料

 

 

IMG_3911.JPG

 

IMG_3912.JPG

先轉一半,然後再繼續到麵粉糊

IMG_3913.JPG

 

成品忘記拍照,就吃光了

下次補上

 

arrow
arrow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